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

[測試]RMK 09秋冬眼妝Autumn Mystique - 眼影

試用了RMK最新秋冬眼妝Autumn Mystique已經3天了,有很多用後感想和大家分享。
花絮按此


先來個產品測試



RMK Mystique Eye #03 Gray HK$300

是5色組合的眼影盤,顏色由深至淺分別是:深灰、淺灰、銀灰、淺藍、銀。內含粗幼不同的閃粉,由粗到幼:銀>淺藍>銀灰>淺灰>深灰。



塗在手背上試一下顏色,跟盒上的顏色也差不多啊。



沖水1分鐘,淺色組3員無一幸免,沖走晒。只殘留一點點淺灰色,深灰色也能留下大部分。看來防水能力一般。



塗一點食用油,差不多所有顏色都溶掉了,只留下一點點深灰色。(不過我加食用油有點過多了,所以溶得很嚴重)但我這3天用在眼皮上,就沒怎麼溶妝,也沒有卡粉在雙眼皮摺位,對我這對油眼來說,防油度是很不錯啦。



用水油卸妝液來清除,清得很乾淨,只殘留一點點閃粉,多抹一次就跑光光了。

綜合評分:

價錢«««
平均HK$60一個顏色,也算合理,不過一次過給HK$300就有點心痛啊> <

包裝«««
眼影盒只有7cm X 3cm,很小小的一盒,放在化妝袋也不佔位置。可惜沒附掃/棉棒,外帶補妝很不方便。

顯色度«««
要用棉棒重覆塗3次才有明顯的顏色,用掃塗的話就很難上色。要花多點心機耐性才能塗得好。幸好算容易推勻。

閃亮度«««««
每個顏色都很閃,我最愛銀色,大大顆的閃粉,加在眼頭上很閃亮

防水度«
可說是不防水,連閃粉都沖走了。

防油度«««
雖然給食用油完全溶化了,但沒有給皮脂溶掉,算是防油啦。

易卸度«««««
用水油卸妝液抹一下竟抹走了所有顏色,只留下一點點閃粉,抹第2次就完全乾淨了。

持久度«««««
早上至放工回到家整整10個小時不補妝也沒有丟色,也沒有卡粉在雙眼皮摺位,滿分。



用後感:一直都想買一盒黑色的眼影盤,RMK這盒也算是心水之選如果你的化妝箱裡還未有黑色的眼影盤,我推薦你買它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