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

疤痕敵 - 除疤大作戰(一)

上個月參加了又玩又食又拎的「Ztyle X 疤痕敵take走疤痕試用聚會」,花絮請看





疤痕敵CICA-CARE  12cm X 2.5cm



什麼是疤痕敵?

疤痕敵CICA-CARE是一種透明、柔軟的矽膠片,能令疤痕保持一定程度的溫度、濕度、壓力、氧氣量,從而軟化疤痕,改善及預防因燒傷、燙傷、手術開刀或其他傷口引起的增生性疤痕。



疤痕敵的特點:




1. 安全無痛 使用疤痕敵,無需做手術、服用藥物或涂藥膏,每片獨立包裝,安全衛生。
2. 自粘貼服 疤痕敵柔軟舒適,粘性特強,在一般情況下,無需再用膠布來固定,粘得貼服。
3. 易洗再用 疤痕敵可重復使用,用不含油性的清潔劑及溫水清洗,自然乾燥後可再貼;直到變成不易清潔或沾貼時,便要更換。每片疤痕敵可重復使用一個月。
4. 透明可剪 透明美觀,可剪成適合尺寸,方便使用。
5. 經濟方便 可重復使用及裁剪,用法簡單,非常經濟方便。
6. 療效顯著 疤痕敵備有醫學證明報告療效顯著。



使用方法:






注意事項:

1. 絕不可使用在未完全癒合,甚至流癃發炎的傷口上。
2. 使用時要讓皮膚逐漸適應,建議第1、2天使用4小時,第3、4天使用8小時,如此類推,直到第12天以後,就可以24小時連續使用。
3. 切勿使用刺激皮膚的清潔劑,以免引起過敏。
4. 若貼在關節或較難貼的位置上,可以用薄繃帶或醫生膠布來固定。
5. 把剪後剩餘的疤痕敵放回原膠盒,封妥並存放於幹爽陰涼處。
6. 切勿任何藥膏或物品涂在疤痕處,否則會影響疤痕敵的療效。
7. 當疤痕敵變得難於清洗或粘貼時(大約25至30天),便需更換另一片新的疤痕敵。
8. 如發現紅疹、痕癢等敏感症狀,應立即停止使用,並詢問醫生的意見。



疤痕要多久才能消失?

視乎個人的疤痕而定,一般而言,若正確使用疤痕敵,平均2至4個月的療程便會見效。



我貼、我貼、讓我貼走疤痕啦!!



撕開膠紙後,是有些彈性的透明矽膠,一面光滑;另一面黏黏的,用來貼在皮膚上。



適當的尺寸即是:疤痕敵要完全覆蓋疤痕,大約四周預留2.5cm的空位就啱了。



因為我的「大噠啦」係膝頭呢d關節位,怕易甩,所以加貼醫生膠紙。



四邊黐晒實無死啦~~仲唔100%安全!!





試用了1個月疤痕敵,唔知我的蚊難瘀痕有無消失到呢?


BEFORE


AFTER 1 MONTH

明顯地膝蓋上那個凸起的疤痕淡色了許多,雖然未能完全消失,但看上去已沒那麼明顯,都算有成效啦

我要繼續努力,貼多個月睇吓有無得再好D先,到時又再向大家報告一下。





踏入9月,秋天又悄悄到來了,大家有感到一早一晚有點涼意嗎?記得帶多件衫仔或者scarf外出,不要著涼呀~~~~我已病了一個星期,又睇中醫又睇西醫,呻鼻呻到鼻血都出埋,希望快D好番啦,星期日我要去遊船河ga。



打完收工,多謝收看,小心著涼。

如果喜歡,請留言和推推喇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