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

重拾青澀笑容 --- Sofina beaute Wrinkle sheet pack

近日冷鋒來到,又凍又乾,加上年紀漸長,總覺得笑的時候皮膚繃緊,照鏡子時更發現眼尾和嘴角多了些細紋。嘩!不得了,我要急救,KO細紋乾燥。


就靠啦~

Wrinkle Sheet Pack重點提升抗皺眼膜   HK$220/12對(24片)


這對眼膜是Sofina beaute最新的秋冬護膚品,內含濃縮的提升抗皺精華,透過「密封效應」輸送到角質層的「肌膚之芯」,即時平復眼尾、眼下的細紋、眼袋和嘴角的笑紋,回復彈性。




形狀也是一般的餃子形,但不是一般的濕水眼膜,是凝膠眼膜來啊~~一打開就聞到很香的菊花味,是專利成份的味道呢~~






取出眼膜後,別忘記撕走膠片才放在眼下。






哈哈,讓我大大力地拉扯一下眼膜吧。噢,果然彈力十足。凝膠眼膜的好處就是可以做到提拉的功效








使用方法:

1. 洗好臉後,搽上活膚露LotionII和提升抗皺精華素Wrinkle Essence。

2. 如上圖般撕開包裝紙,取出眼膜,撕走膠片,啫喱向下,敷上。(溫馨提示:先固定在眼頭,向後拉扯眼膜,一邊鋪平在眼下,做到提拉功效。)

3. 用手指輕按,再敷15min。

4. 由眼頭向眼尾方向撕走眼膜。之後塗抹活膚乳液EmulsionII和高效保濕精華霜。



現在這樣敷,最多可以救救眼紋,笑紋法令紋怎麼救呀?看看下圖吧(可能有點嚇人)




就是將眼膜放在嘴角和法令周圍。
OMG!!樣子實在太攪笑啦。


(溫馨提示:由下而上貼,貼的時候向上提一下,才有提升效果唷。)






敷完之後,眼紋真的淡了不少,皮膚充滿光澤。大笑都不怕皺紋走出來嚇人了
。青澀笑容come back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